卡罗琳·福里斯特是


卡罗琳·福里斯特是一位电影制作人、导演、教师、记者、专栏作家,以及《专家之选》期刊(ProChoix Journal)的联合创始人(女权主义者、反种族歧视者和世俗主义者)。
她目前在巴黎政治学院任教多元文化主义和普世主义。
她担任过世界报、法国文化的专栏作家,现为《玛丽安》杂志撰稿。
她撰写了多篇关于极右派和狂热的著名文章,包括《交战》(犹太教徒、基督教徒和穆斯林教徒的原教旨主义对比),《Tariq兄弟》(Tariq Ramadan的假话)、《揭露Marine Le Pen》、《Blasphemy赞》(为何查理·贺杜并非“恐伊斯兰教及穆斯林”)和《世俗制度特征》。

 她大部分的著作被出版为平装书,也使她获得了许多奖项,包括2005年的国家Laïcité奖,政治类书籍奖、Jean Zay奖、Condorcet-Aron奖、Fetkann奖以及Adrien Duvand学院的道德政治科学奖。她在法国inter制作了长达3年的广播剧《他们改变了世界》。她也曾在France 24频道计划一个11场法、英、阿拉伯三语的电视辩论节目《法国模范》

为查理辩护的《亵渎神灵赞》是一本法国畅销书,收到了热烈反响,2015Lucien Caroubi称其“宽容的代价”。Salman Rushdie称其为“一本极其重要的书”。

71日大屠杀后,她努力展示查理·贺杜的封面——一位默罕默德自称“我支持查理”,但天空新闻决定不展露查理不“冒犯”,

卡罗琳·弗林斯特因其伊斯兰教的工作和与Salman RushdieTaslima Nacreen签署了《反对极权主义宣言》受到过多次威胁。
作为极端右翼和种族歧视组织的知名眼中钉,她在全性通婚的抗议游行中曾被多名新法西斯主义组织成员殴打,她至今仍捍卫全性通婚。
她也写了本关于Femen领导人Inna Shevchenko的书。不仅仅是描写,它还是一本当今女权斗争的日志,更将来自阿拉伯Spring与来自乌克兰Spring的年轻反叛者联合起来。
她上一本著作《世俗制度的特征》解释了法国世俗制度与美国世俗制度的差异。

她在多个国家组织过研讨会:比利时,瑞士,挪威,丹麦,克罗地亚,希腊,土耳其,也门,摩洛哥,突尼斯,阿尔及利亚,美国,加拿大
作为一位电影制作人,她在全世界范围内执导了21部纪录片,制作了70部关于穆斯林女性心声的电影。2003年也因一部短片获得了一个最佳剧本奖。

她下一部执导影片,是一部基于真实事件的虚构电影。“武装姐妹肩并肩”讲述一个由女战士组成的国际军旅加入库尔德抵抗组织来拯救雅兹迪族女性的系列故事。

英文浏览卡罗琳的著作之一:《亵渎神灵赞》或《Tariq兄弟》
英文浏览一些她的论文
观看关于她和她在Cartoon's事件期间在查理·贺杜的好友的电影




Commentaires